為什麼要自己學懂營運及製作網上時裝店?

你知不知坊間有一些批發韓國貨的中介公司表面上可以提供慳水慳力的方法助你在網上創業,但實際上這些公司同時營運多間網上時裝店,網店內的零售價格還比(給你的)批發價便宜,一邊收你月費一邊做你直接的競爭對手?

你知不知坊間有一些批發韓國貨的中介公司表面上可以做中間人幫你驗貨及直接發貨給你的客人以減省你的工作量,但實際上是套取你花了很多時間及心機找回來的客戶相關資料?

網上時裝店創業課程 令你學會搜尋在市場上最好賣的產品,找尋不同的直接貨源,創建不同的網上時裝銷售渠道,免費推廣策略,及了解如何不用付費便能將時裝網店排列在搜尋引擎的首頁位置吸納大量人流。

網上時裝店創業課程教你 一次過輕鬆網羅超過 1,000 個韓國官網品牌人氣女裝 / 男裝/ 童裝 批發貨源,不用加盟費用或月費 並以折扣價從韓國直送到香港或到你的客人手上。

https://onlinemarketingleader.com/fashion-eshop.html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