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自己學懂在韓國直接以批發價入貨或直接從韓國時裝批發 agent 補貨?

你試想一下…… 如果同一件貨、同一張貨相有超過100間或以上的網店在同一時間做銷售,你覺得你還有利潤及競爭優勢嗎?因為這樣賣韓國貨只會造成價格的惡性競爭循環,你覺得客人真係會選擇幫襯你嗎? 當同一時間、同一件貨及同一張貨相在網上大量湧現的時候,你認為客人真的覺得你賣緊韓國貨而不是內地「抄板貨」嗎? 假若你花了很多時間及金錢投放廣告宣傳自己的網店,當你找到新客戶購買你的貨品時,因為一些批發韓國貨的香港中介公司沒有實體貨源,這跟本沒有可能確保你的客人收到貨,你覺得你的客人會有甚麼反應? 你覺得花了那麼多心機找回來的客戶日後還會繼續幫襯你嗎?你覺得客人對你的網店形象又會怎樣?

想網上時裝店創業成功及避免發生以上問題,你就必須要自己學懂、學會直接從韓國入貨及網上銷售的技巧。

首爾韓國時裝批發課程」實地了解韓國時裝批發市場運作模式,認識當地韓國時裝買手,增進對時裝行業的了解,第一手貨源,增加時裝銷售的利潤。

Online Marketing Leader 多年來成功培育多位學員在網上銷售韓國時裝年賺超過100萬元 真實個案。 https://onlinemarketingleader.com/korea-fashion-wholesale.html

%d 位部落客按了讚: